過年期間獲悉島主夫妻將於二月間前往香港拍攝焦糖外景時,
我興奮地向家人宣告將前往香港去探班島主夫妻,
沒想到時間過於急迫、公司可能無法准假,
基於諸多考量下,即使內心無數次悔恨只好無奈放棄  
再度讓我鼓起勇氣前往泰國追星的人-就是我親愛的小妹 Doris,
要不是她照三餐挑撥起我對島主夫妻的熱愛,
還有陪伴我一同前往泰國去見讓她天天思念的島主夫妻,
或許這趟泰國追星就無法成行了,真的感謝你,我的小妹,愛你喔,啾  

還有對我或對所有島主夫妻影迷們影響重大的 Chiao 大,
長期在 Chiao 大部落格潛水的我,
看見 Chiao 大努力一步步實踐她想見 Umm 的夢想,
「心動就要行動,把握當下別讓機會溜走」
是我從 Chiao 大身上學習到最寶貴的經驗,
有 Chiao 大的精神加持與親愛小妹的強力後援,島主夫妻,我來了。


話說要前往泰國參加島主夫妻的活動真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除了語言不通外,還要靠著不清楚的地圖找到聚會地點,實在是非常人所能,
讓我對這次見面會真是又期待又擔憂。
很幸運地,我與 Atichart 中文網(ATC)的 BOBO 與 Candy 聯絡上,
他們得知我將前往泰國參加水牛放生活動,
雖然與我不熟識,只因為我是 ATC 中文網網友,
就熱情地幫我詢問當地的泰國粉絲與購買 T-Shirt 的問題,
對談中,BOBO 告知 ATC 中文網有另一位網友也將前往參加活動,
雖然很興奮有同行的伙伴,可惜未聯絡上,我就出發前往泰國了。
還有最為感激的就是 Chiao 大的幫忙,她提供了泰國粉絲 Bay 的聯絡方式,
讓我到達泰國後能有請求協助的對象,實在是非常感謝 Chiao 大,
因為上述諸位的幫忙,讓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真是萬分感激在心頭。


滿懷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見到泰國粉絲 Bay 後,一掃陰霾。
Bay 是個很親切且漂亮的泰國女孩,
雖然她無法開車載我們前往,但她花心思為我們特製的會場地圖,
還提供了許多建議,平撫了我害怕無法順利到達會場的擔心。
也多虧 Bay 的幫忙  
我終於與來自上海的 Michelle 與 ATC 中文網的 BOBO 碰面,
有了 Bay 的熱情協助與 ATC 中文網的網友同行,
讓我充滿期待 2/22 日能順利見到島主夫妻。


因為怕司機找不到地點,我們一行人九點就從曼谷出發,
司機開車的速度相當快,約莫半小時左右就到達活動場所,
可能是到達時間太早,會場除了工作人員外,空蕩蕩沒有什麼人,
我只好抓到人就用破英文詢問,深怕司機搞錯地點,
後來看到一名泰國媽媽影迷,她身上穿著活動的衣服,
我就詢問她是不是來參加 Umm 的活動,她聽不懂英文請她兒子回答,
她兒子笑笑的說:沒錯,我們是來參加活動的,
這名泰國媽媽影迷是跟她女兒、兒子、老公一起參加活動的,
她還邀請我們跟她一起拍照留念,
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有點嚇到,第一次見識到泰國人的熱情 


距離活動開始時間愈來愈近,我們也愈來愈感到興奮,
後來我看到一個女孩,身上掛著 Aff 會員的證件,
就詢問她是否是 Aff 的影迷,她很熱情地帶領我們到影迷們聚集的會場,
隨後還告訴 Umm 官網的人,我們是來自海外的影迷,
Umm 官網的版主一看到我們,就上前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大擁抱,
What a SHOCK!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被泰國人抱抱呢!
啊嗚~我只能說泰國粉絲真是太熱情了,
雖然沒機會與官網站長多聊,因為她真的很忙很忙,
不過可以從她的擁抱感受到她對我們的歡迎,
也很感謝其他當天很熱情招呼我們的泰粉,讓我們不顯得孤單。
   

Dream-001
↑ Aff 官網製作的通行證好想要喔;攝影大姐的衣服上有 Atichart 的 LOGO,可惜我沒有拍好  ^^"
   
Dream-002 
↑ 大嬸們都是島主夫妻迷,身上穿 Umm 家族衣服,戴 Aff 家族識別證 ^^

  
當 Umm 一出現的時候,影迷開始呈現瘋狂的狀態,
第一次跟泰國明星這麼”近距離接觸”也是很妙的體驗,
Umm 身旁好像沒有經紀人,也沒有什麼保鑣,
影迷們其實一伸手就可以碰到他本人了,
不過影迷們相當自制,
只是不停地用手機、相機、攝影機捕捉 Umm 的一舉一動,
不禁讓我想起以往追韓星或國內明星的經驗,
影迷根本就無從靠近明星,更別說是近距離接觸了,
相較之下,泰國明星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親民了!不是嗎!
    

Dream-003 
↑ 瞧 Umm 的一身勁裝,褲子很有型喔,還有那頂很適合今天活動的草編牛仔帽。
   
Dream-004 
↑ 只要伸長手一拍就可以用 Umm 當手機桌面了,很羨慕泰國粉絲吧。

Dream-005 
↑ Umm 就像朋友一樣,很親切又沒架子,讓人一整個超想接近的。(根本就是居心不良找藉口 ^^")

Dream-006 
↑ Umm 似乎很得意自己在活動衣服上的創作,頻頻向人展示他的傑作


↑ Umm 跟影迷們互動情況,三碗豬腳的發音好迷人啊

  
Umm 一到會場就先與官網會長討論捐款事宜,
現場的媒體大哥也開始上工,
我們看見 Umm 有與一個小家族的人拍照,
起初猜測他們是會場主人,之後才聽說那是 Umm 的家人,
包括 Umm 的父親、姐姐與可愛小姪子,
趁著 Aff 還沒到達會場,Umm 與影迷們拍照的空檔,
我們一行海外影迷終於忍不住地餓狼撲羊撲向 Umm,啊嗚~  
其實真正撲過去的,可能只有我吧,哈哈  ^^
   

Dream-007 
↑ Umm 的小姪子真的是很乖,Umm 爸看起來很慈祥,Umm 姐很美不輸給某些明星。
   

呃,冷靜冷靜,我是有任務在身的啊,就是把準備很久的禮物送給 Umm 啦!
我把日本買來的御守分別送給了島主跟夫人,希望它快點發揮功效,讓島主跟夫人在一起吧!!! 
藉由送禮物的機會,趕緊告訴 Umm 我與妹妹 Doris 來自台灣,
也介紹了來自中國的 Michelle 與來自馬來西亞的 BOBO,
還交待了一下 Chiao 大來自台灣的問候,
這回總算排除萬難與 Umm 合拍到照片,哈哈,整個過程就像做夢一樣,
若要詢問我細節,我真的想不起來了,一切像夢遊仙境一樣,
不是我不想去記住它,而是一切都太突然、太超乎想像、太刺激了啦!
我的記憶直接昇華了~~(根本就是老人癡呆還找一堆藉口 ^^")
我怕我以後再也遇不到這種親近 Umm 的機會,怎麼辦!!怎麼辦啊!!!(地上打滾中 ^^)
   

Dream-008
 ↑ Umm 很親切且很認真地傾聽我們說的話,圖中自日本買來的御守很可愛吧,快點發揮功效吧~

  
正當大家為島主瘋狂之際,島主夫人 Aff 翩然現身又是一陣瘋狂,
Aff 身邊也只看到一名女性助理,沒有經紀人或保鑣的身影,
想當然爾,影迷們也是將 Aff 團團圍住,
妙的是島主夫人出現後,島主馬上就被晾到一旁去了  
哈哈哈哈,夫人真是萬人迷,島主你該檢討了,
期盼以久的島主與夫人終於要合體了(用辭有點怪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續)
  
   
【備註】
   
 一、如果看不懂島主跟夫人代表的是哪位,請回家溫習泰劇「愛的被告」。
 二、Chiao 大是台灣史上最強的島主夫妻粉絲代表,
   Chiao 大精彩經歷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befree0623&list=1
   
      
【註:轉載引用本站文章請先徵求同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