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島主夫妻的照片跟視頻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分享這次遠征泰國追星的獎勵,還有分享一些幕後花絮。
   

R021.jpg
↑ 我個人超愛島主邪佞的造型(特別是這張黑手黨   )與夫人清純的模樣,真是美呆了。


話說這次水牛放生活動是從早上約十一點開始,
等島主跟夫人雙雙到達現場,已經是正中午十二點左右,
還以為整個活動的時間會很短暫,
結果沒想到結束時間已是下午二點多,
你看,泰國人辦活動的時間還真是一整個妙,
大家一起不吃中餐為牛牛祈福比較有法力,是這樣嗎 ^^  
老實說當下也不覺得很餓,
因為光看島主夫妻就很飽了,呵呵呵,絕佳的精神糧食啊 ^^
   

R022.jpg
R023.jpg
   

在活動現場其實可以看到不少上年紀的泰國粉絲喔,
就是那種四、五十歲以上媽媽、阿嬤級的粉絲,
我個人至少就看到約十名左右,
只是不曉得他們是來追島主的還是迷上夫人的,
總之島主跟夫人也有「勇樣」的潛力喔,雙雙晉升師奶級殺手。
 

當天活動現場所接觸到的泰國粉絲都很熱情且客氣,
Aff 的影迷挺文靜,Umm 的影迷較活潑好動,
還有媒體朋友、攝影大哥都挺友善的,
像以前追韓星時,常常拍照會跟台灣的攝影大哥卡到位,
台灣攝影大哥都會開口罵人且很兇,
不過泰國的攝影大哥都不會讓你有兇惡、囂張的感覺;
泰國粉絲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說英文,但是待人都相當的客氣,
像拍照時雙方 A 來 A 去都是笑笑的,
我在拍島主夫妻義賣時,是站在椅子上由高處往低處拍,
不小心跌下來時,泰粉還關心我有沒有摔到,真是感心啊 
   

R024.jpg
R025.jpg
R026.jpg
↑ 島主直接把夫人帶走還有婚紗照這張,絕對是大多影迷的心聲,希望雙 A 能聽到大家心聲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島主跟夫妻合照都是島主在右邊,夫人在左邊,
 不過簽名都是倒過來的,島主簽在左邊,夫人簽在右邊,很妙吧!


說到媒體,我就想到,我把生平的第一次獻給了 Umm,
哈,不是那種第一次啦,(根本是自己想歪  ^^)
是第一次接受自己心儀的明星訪問啦。
  
當天在現場時,
有名電視台記者看到我簽完名沒事就問我說可不可以訪問我們這些海外影迷,
想當然爾,我是一直跟他說不知道,因為我沒辦法代表所有人,
且我也不太想接受訪問,沒被人訪問過,也不曉得要說啥,
他就問我說有沒有看 Umm 當時還在三台播出的 BBK,
老實說我是想等出完再看,我就說還沒,因為還在播放中,哈哈,很賊吧,
後來記者跑去跟 Umm 說他想訪問我們,就把麥克風直接交給 Umm,
結果就這樣,鴨子硬上架,在沒有任何準備情況下就被訪問了。
現在想想雖然很唐突,不過,又覺得很感謝,
我想走遍世界大概找不到幾個人像我們這群海外影迷這樣幸運吧!
可惜我英文太破啦,沒辦法為島主夫妻多說些好話,
不過這也變成讓我把英文學好的動力之一,
希望下次再見到島主夫妻可以用英文好好地傳達我的心意 
  
原本還以為丟臉只丟臉在現場,沒想到隔天從民宿要出門去玩時,
民宿老闆娘還跟我說:I saw you on TV yesterday.
啊~~~~~ 
   

R027.jpg
↑ 焦糖這張合照無敵超優的,右邊就是 Bay 為我們特製的地圖,上面寫滿她的愛心喔! 


還有就是讓許多海外粉絲夢寐以求的活動衣服,
本來還以為買不到很扼腕,
沒想到泰國粉絲 Bay 願意將她多訂購的衣服轉賣給我,
真的很感謝 Bay,超喜歡這套衣服的!
有可愛的衣服還可以幫助牛牛們,真是佛心來著!
   

R033.jpg
R032.jpg  


在泰國旅遊期間,能在許多地方找到泰星的蹤跡喔,
夫人的廣告挺多的,可惜沒有拍到島主的,
KEN 兄與 ANN 姐那張照片,還是特別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馬路上拍的,
有去過泰國玩的人,大概就能了解泰國馬路有多驚險吧  


R028.jpg
R029.jpg
R030.jpg
R031.jpg     
 
  
最後,除了有形的紀念服裝與島主的合照之外,
還有也很棒的無形收獲-旅程上相遇結識的朋友們。

來自中國上海超有氣質的美女 Michelle,
感謝你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中國的文化,
跟你閒聊島主夫妻的作品聊得超興奮的;
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 BOBO,
感謝你拍攝的照片,記錄了很多我遺忘的片段,
還有用流利英文幫忙與當地人溝通,讓旅程順利進行;
這次旅程有二位相陪,本人備感榮幸,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妹妹 Doris,實在是太愛愛愛你啦  
如果島主這個蠢蛋能快點變身成睿智的 Harit,
我們應該有機會再度於島主或夫人的粉絲會相見吧,哈哈  ^^
See You, My Friend.
   
   
【註:轉載引用本站文章請先徵求同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